愛液 女優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按摩棒球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成海璃子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大膽求愛!火紅二件式情趣組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大膽求愛!火紅二件式情趣組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威而柔推薦

商品訊息功能變頻跳蛋:

大膽求愛!火紅二件式情趣組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日系快時尚品牌Uniqlo最近聯名系列動作頻頻,先與漫威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英雄T恤,除了蜘蛛人、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黑寡婦等漫威超級英雄外,還加入了猛毒等反派角色,及暑假即將上映的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蜘蛛人電影T恤,最近又跟人氣漫畫航海王(ONE PIECE)推出12款原創設計,魯夫與夥伴們都變成有趣的潮T,預計將搶攻下許多動漫迷的時尚市場。

▲快時尚搶攻動漫市場。(圖/uniqlo提供)

▲快時尚搶攻動漫市場。(圖/uniqlo提供)牛仔小警長公仔跳蛋

原作由漫畫家尾田榮一所繪製的少年漫畫《航海王》,今年即將在《週刊少年JUMP》連載滿20年,號稱是日本漫畫界最高峰的作品,這次睽違四年再度以原創設計與快時尚品牌合作,T恤設計主打是漫畫家特別繪製的原創設計,包括「魯夫」、「艾斯」、「薩波」三兄弟,及「喬巴」、「布魯克」、「索隆」、「香吉士」等經典人氣角色,除了圖像外,袖口設計還繡有魯夫率領的草帽海賊團旗幟布標,設計非常精緻。

▲快時尚搶攻動漫市場。(圖/uniqlo提供) 設為主圖

另外,日本快時尚GU在春夏則是主打「美型心機上衣」系列,而隨著天氣漸熱、炎夏將至,潮濕炎熱的氣候下,相較於貼身厚料的褲裝,台灣女性更喜歡以裙裝為主,舒爽與清涼的剪裁更符合夏季穿著需求,還順勢推出夏日心機系列,以造型連身裙與仲夏長裙為重點趨勢,加入腰帶或是後背扭結造型的連身裙,讓簡單一件連身裙也心機有型;或是輕盈質料的長裙,沒有長褲布料包覆的悶熱,又能為腿部防曬,無論搭配上休閒印花T或甜美設計袖上衣都能展現不同風格。

▲快時尚搶攻女性市場。(圖/GU提供)

而歐美快時尚H&M女裝,則是以立體剪裁與垂墜風上衣為主,縮腰的設計展現身體曲線,及薄紗材質與細肩帶上衣 ,不像日系快時尚品牌主打動漫聯名系列,歐美快時尚品牌則是主推女性市場,還推出夏季泳裝系列,可任意混搭的兩件式比基尼與繽紛色彩、滿版印花及剪影圖樣的連身泳裝,都充滿流行感。

▲快時尚搶攻女性市場。(圖/造型公仔跳蛋H&M提供)

▲快時尚搶攻女性市場。(圖/H&M提供)

擁有「傲人的豐胸」真的好嗎?對於許多女性而言,擁有「大胸部」其實是一件非常不便的事。對此,日本投票網站《Goo Ranking》對500名女性做了一份大調查,了解「大胸部女生才懂的10大困擾」。

第十名、泡澡時「ㄋㄟㄋㄟ」會浮起來。(36票)情趣按摩器棒

第九名、穿低胸衣服總是看起來更暴露。(39票)

第八名、年紀越來越大時,胸部下垂的更快。(42票)

第七名、穿襯衫時有可能「暴釦」。(43票)

第六名、買大罩杯內衣很引人注目,因此都會拿比較小件的內衣。(43票)

第五名、大罩杯內衣很少有可愛設計,尤其是「E奶」以上的內衣。(48票)

第四名、雖然有大胸部,但身材看起來也很「大隻」。(57票)

第三名、如果穿半罩式胸罩,根本沒辦法遮住奶頭。(57票)

第二名、胸部大常常也被人誤會「乳暈也很大」。(59票)

第一名、內衣超級難買!(120票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lajaunujmqr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